独立纵队

基腐蕾橘样样都吃

这些话到底会有人知道吗

阅前预警

1.凌晨神志不清极速短打

2.烟烟罗内心独白

3.烟烟罗单箭头【可能】

4.极度ooc 烟烟罗里参杂着本人的感情色彩

    烟烟罗私设:有人格分裂倾向

    子人格以【】标注

注意!不是严格医学意义上的人格分裂 我对此只是初步了解 别较真

    其实可以看做是烟烟罗的在感性和【理性】两种状态下来回切换


若不嫌弃 万分感谢

以下正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谁来教教我怎么分割啊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她又在那边坐了一个上午了 ,望着庭院,却没有聚焦到任何一处,眼里有着诗和远方。


【诶 停下 烟烟罗 你又盯着人家看好久了 像个变态一样】


对不起,我有罪……但是,我也没办法。


她是我心坎里的姑娘,一个不留神,神识就又跟着她的一颦一笑跑。


【要不说人家是大家闺秀呢,这么长时间了,坐姿依旧是端正。你呢?】


是啊,到底是个不入流的妖怪罢了,天天散漫得没个正形。


唔,那几个小家伙又来了,怎么老是粘在她身边啊…… 啊啊啊好烦!我也想去啊!快点动起来啊烟烟罗!快点啊你!


【喂,拜托 ,有点自知之明好吗。你以为你是谁?停下你那些个不切实际的幻想】


是了,她不会喜欢我的。这么个冰清玉洁的姑娘,哪能接收我这么个烟火气味啊。俗气。

遗落人间的天仙哪能沾染上凡尘俗世里的烟雾呢。


竟然开始羡慕起那些在外战斗的式神了啊,至少他们回来的时候,能得到花鸟卷的照料啊。哪怕就五分钟!五分钟也好啊!


也许很久很久以前,我还有机会吧……那时我也算是能驰骋沙场吧……小家伙们也喜欢躲我背后,额呵,觉得我有安全感么,这一个个的……


算了算了,好汉不提当年勇。


她当初也是照料过我的吧……一定是的。我还记能那只小画眉还挺闹腾,倒是不随她主人。淘气得很,嘴碎得很。


但是就算如此,又有谁能拒绝这么温柔的女孩子呢。垂着眼眸,轻轻唤你一声“大人”,心啊,就被糯成水了。就是不近人情如神使大人也从来没有拒绝过她,一次都没有。上次还见他那手指小心翼翼的顺画眉羽毛来着。


【啧,该死,快把烟雾小鬼收回来啊!怎么又让他们跑出去了!会吓到人家的啊!喂,你倒是上点心!白日梦好醒醒了!】


啊!天哪!快回来快回来!我又干了什么啊我这是……


不能这样了,烟烟罗,你不能这样了。做点什么吧,别让自己停下来。

那……还是出去走走吧,到外面看看总是不错的。





恩?我。。。我怎么又回来了啊,就。。。就一会 我就再看她一眼。。。。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表达清楚

其实是想表达:烟烟罗长久以来不被关注后心理下意识开始否定自己,这不仅仅是对花鸟卷。烟烟罗喜欢花鸟卷又觉得自己不配,一直都是远远地观望。但是内心确实渴望,所以会无意识地接近她 ,以各种方式。

烟烟罗关于花鸟卷的记忆已经在现实和幻想中模糊了,她并没有被花鸟卷照料过,但是过于强烈的渴望让她骗过了自己 信以为真。

【要有看不懂的我再解释吧。。。】

【虽然那只能说明我菜而已】

【先这样】


评论